— 萱宁 —

【萌妃驾到】泫墨染澜—萌妃驾到现代版第十九章


“步萌,我喜欢你,喜欢很久很久了。”
步萌讶异地盯着甄世爽,想看清他的表情,可对面人的面容却被她不争气的泪水模糊了。
甄世爽略微迟疑,终于鼓足勇气伸出手、笨拙地拭去步萌眼角的泪。他已经离开她太久了,他已经把她珍藏于心太久了,现在的他已经有能力给她优质的生活,他不想再怯懦。
“步萌,你……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步萌捂住嘴。这句话是少女时期的她在梦里才敢臆想的,可如今的步萌也说不出为何,惊喜之余反而感到不知所措。不知什么时候,曾经的懵懂期待已悄然化作不祈求回应的卑微,而这个迟到的回应则是一道划开步萌平复已久的心空的闪电。
步萌垂头不语。
“是我唐突了……你不用有压力,我只是……想让你知道。”甄世爽心疼地看着受惊的眼前人,“我可以等。”


“他真是这么说的?!”闻夏毫不掩饰的惊讶从耳机里传来,“他说他可以等你……天哪……”
“嗯。”步萌扶额。
言轻虽然刚刚加入QQ电话,但刚好听到了关键部分——“啧啧啧。步萌,我掐指一算,你最近犯桃花啊!而且这次的花骨朵儿可结了好多年呢!诶,你怎么回答的?”
“唉……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。”步萌懊恼地撇下嘴角。

“……我现在……再给我点时间想想吧。”她当时是这样回答的。

“行啊步萌,你都学会欲擒故纵了。干得好,男人吧他越得不到你,越珍视你。闻夏,你和曲婉婉都学着点。”言轻道。
“诶,婉婉好像还没加入通话。掉线了吧?”闻夏突然说。
”奇怪,她最近怎么总是半失联状态?该不会有什么事儿……“
“此言差矣。”言轻别有意味地笑起来,”曲婉婉的桃花可不比步萌差呢。“
“曲婉婉有桃花?!”步萌与闻夏异口同声惊呼。

曲婉婉虽然从小到大有数不清的男神,也曾对着无数帅哥或他们的照片流过口水,但她从没有过这种感觉——看了一眼就强烈心悸,就知道他是她的“那个人”。
这真是奇妙的感觉。仿佛她长这么大走过的所有路、做过的所有决定、甚至吃过的所有美食,都是为了让她遇见他。她自诩有“吃过一个厨师做的菜后就能辨认出所有出自他手的菜”的特异能力,她现在觉得这能力就是为了让她可以找到他而被赋予的。
关于她和这位康师傅的相遇,还要从步萌推荐给她一家饭馆说起……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