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萱宁 —

【萌妃驾到】泫墨染澜—萌妃驾到现代版第十六章

夜。
“糟糕!”步萌在黑暗中低叫一声,“厕所……”是了,她之前在温太太面前紧张得不行,为了缓解压力不知不觉喝了不少水,所以现在反应才如此强烈。
半睡半醒的步萌脑子里只有“上厕所”三个字,在这一指令下,她承载着迷糊灵魂的身体按照肌肉记忆打开房门、穿过走廊、打开另一扇门、找到厕所……
“哗~”身心终于放松的步萌满意地按下马桶冲水按钮。她洗完手,揉揉自己乱蓬蓬的脑袋,拉开厕所门——
“嗯?!”步萌感觉自己撞到了前面什么东西。她伸手摸摸,有点硬,按下去居然还有弹性?步萌软软往前推一把,诶,纹丝不动。
步萌揉揉惺忪睡眼、仔细一瞧——温楼正挑着眉站在厕所门口,他睡袍的领敞开着,露出健硕的胸肌。步萌瞬间清醒了一半。
而接下来她发现了把自己完全吓醒的事:温楼裸露的胸肌上正贴着一只咸猪手——对,就是她步萌的手。
平常逛某宝她都没有这么想剁手过。这是步萌那一瞬间的真实想法。
步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手,急于唤醒自己的语言组织系统:“不是……我……只是……”
“别告诉我你又喝醉了,今晚桌上可没有酒。”温楼的声音听不出喜怒,“说,来我卧室有什么企图?”
“我、我就是上个厕所,谁知道……谁知道到你卧室厕所的路线跟我去我家厕所的路线一模一样……”步萌急得几乎手脚并用地比划着,“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,我也觉得很诡异,但你要相信我!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啊!”
“你深更半夜跑到我卧室里,”温楼指着自己身上被步萌摸过的地方,“摸……”
步萌快哭了:“苍天有眼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、我现在马上回去!”
步萌刚刚转身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拉了回去,撞进温楼的怀里。温楼认真地说道:“有些事,做了就得负责。你必须对我负责。”
步萌嗅到一股酒气。
“你喝酒了?”步萌的目光落到床下散落的酒瓶上,明白了为何温楼不但没有锁门而且这么晚还没睡。
不过……“你怎么喝这么多?”步萌试图从温楼的臂弯里挣脱,“还说我动不动就醉,结果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嘛。”
温楼不知听到没有,只是愈加搂紧试图离开他怀抱的步萌:“别走。陪我一会儿。别走……”
温楼的声音疲惫无力,他把下巴放在步萌肩上,像受了委屈的孩子寻找到自己的安慰。步萌的心一下子软了。她抬手,犹疑了一下,终于轻轻抚摸起温楼的头。这家伙,不管人前怎样高冷傲娇,终究还是有自己柔弱的一面啊。有机会见到这样的他,不知是否为她的幸运。不过,在这一刻,轻抚着温楼的短发、拍拍他的背脊、看他慢慢安静,步萌觉得是自己的幸运。在他脆弱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是她呀,步萌忽然感觉自己无比开心。
步萌略吃力地扶温楼躺下,刚要直起身子就被后者拽住衣袖。
“我在呢,我在。”步萌摸摸温楼的额头,温柔地用手指替他舒展紧皱的眉头。
温楼嘴唇翕动,不知在说些什么。步萌凑近,听见他小声道:“放心,我不像我爸。我会一直陪着你,就你。”
步萌的睫毛微颤一下。温楼吻了吻她的耳垂。
步萌慌神地站起来,却见温楼已然入睡了。她收拾好床下散乱的酒瓶,替他合上房门。
步萌不知道,在自己离开后,床上的男人缓缓睁开眼,笑了笑。
有些时候,“酒醉”也不算坏事呢,尤其是装醉。

评论
热度(8)